党团活动
国贸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办

时间:2017-05-31 17:55:21  阅读量:

   

   
       结束了一天辛苦的学习任务后,有一群人义无反顾背上挎包向食堂相反方向走去,他们是国贸学院大骨班的优秀学员。
       5月26日的下午,国贸大骨班结业典礼在老一教三楼东侧举办,奏共青团团歌后,分团委辅导员吴佩芹上台为这批经过团学熏陶学习的学员们的学习工作做出总结和展望。吴老师回顾了一个半月以来大骨班学习培训的艰苦和成就,提出了几层感谢,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对大学生骨干培训工作的重视并为大骨班提供场地和优秀的讲师;其次感谢学生会各部门对培训工作的鼎力支持,给同学们带来了轻松有趣的素拓活动和实用的办公技能培训,使学员的学习更具有针对性、实效性,最后感谢全体学员服从管理,认真求知,积极上进的精神,许多学员的进步,已经在工作中得以体现。她代表学院向大骨班学员表达了希冀,希望他们成为国贸分团委学生会的中坚力量,肩负起为其他同学服务的使命,同时也希望每位学员能以工作负责、培育爱心、服务教育、不断进取为已任,用智慧和勇气担当起老师和同学赋予的责任,将国贸大家庭的温暖传递下去。学员们中对于学习经历印象较为深刻的人已经情不自禁鼓起掌来,为团学工作贡献自我的决心暗中种下。
       典礼表彰了优秀学员,对其刻苦肯学的品质进行了表扬,并希望所有学员以他们为榜样去学习去进取。典礼最后,学生会主席辛增亮上台讲述了在学生会工作中得到的体会感触,让学员们理解到了团学工作的辛苦和光荣,他以更贴近学生视角的自身经历对各位学员提出劝诫和警示。
      本届大骨班已经结束,但大骨班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宗旨、全面提高团学工作素养的意愿依旧会继续延续下去,为国贸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加新鲜而有力的血液。(文/国际经贸学院 潘柯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