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文版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袁红林

袁红林


 

[发布时间:2017-04-12 14:26:47] [访问量:]


  姓名:袁红林

  出生日期:1969年8月

  职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职称:教授、博士生导师

  联系方式:Email:yhl6910@163.com

  电话:+86-791-83816316(办)

  个人简介:江西宁都人,现任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博士。

  一、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5-1998年,就读于江西财经大学商业经济(国际贸易方向)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

  1998-2001年,就职于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部、MBA教育中心,担任研究生部/MBA教育中心副主任;

  2001-2004年,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2006-2009年,进入江西财经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获博士后证书;

  2003-2009年,就职于江西财经大学MBA学院,担任MBA学院副院长。

  2009-2017,就职于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担任院长

  2017-至今,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

  二、主要科研成果

  先后在《经济管理》、《国际贸易》、《当代财经》和《中央财经大学学报》、《光明日报》(理论版)等刊物发表文章50余篇;出版专著2部、译著一部;主持完成国际社会科学基金课题两项,商务部、财政部、江西省社科规划课题等8项。主持完成或参与地市政府、企业横向课题6项。

  三、主要教学经历

  先后讲授《国际贸易》、《跨国公司概论》等本科课程,《跨国公司与国际直接投资》、《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企业经营管理》等硕士课程,为博士研究生教授《跨国公司研究》。负责国家级人才创新实验区“以国贸职业特质为导向的三三制人才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以第一主讲人身份主讲的《走进跨国公司》获批教育部视频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