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关于做好2016年公益性奖励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3-03 10:12:15  阅读量:


校属各单位: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发挥社会资金助学积极性,鼓励学生参加课外高水平竞赛活动,资助学生学业及能力培养,表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工等,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决定开展2016年公益性奖励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和资助范围

我校教职工、在校学生参加校外各类竞赛获国家级(国家部委、厅局主办)奖励的再奖励项目;学校重要的学生学业、科技创新项目;其他奖励和资助项目。

二、申报要求

1、按照项目设置范围和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提出奖励或资助项目及金额,报基金会秘书处审批。

2、奖励项目资金原则上不超过1000/人,资助项目资金原则上不超过10000/人。集体资助项目年度资金资助额不超过10万元。

三、其他事宜

1、以单位名义提交书面申请和资助计划书,获奖项目提供获奖证书和复印件;

2、项目申请截止时间2016331日;

3、联系人:王昀,电话:83977973

附:《江西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投资收益奖励资助管理暂行办法》(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