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国际经贸学院校风学风室风管理规定

时间:2017-06-08 00:00:00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风、学风、室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经广泛征求同学意见,现结合《国际经贸学院学生管理补充规定》、《国际经贸学院素质评价评定细则》要求,特制订以下规定:

一、严禁旷课、迟到、早退。

二、严禁上课玩手机。上课手机必须处于静音或关机状态,严禁上课接听手机、发短信息、玩游戏、或响铃等行为。

三、严禁携带食物进入教室。

四、严禁以下时间段内在寝室玩电脑游戏、看电视剧。

1)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中午12点,下午2点至5点,晚上7点至10点(周五晚9点以后可适当放松)

2)周日晚9点后

五、严禁在寝室打牌、打麻将及其他形式的赌博行为。

六、严禁在寝室内使用明火及大功率违章电器。

七、严禁在寝室饲养各种动物、向窗外丢弃杂物、在寝室倒水洗地面等行为。

八、严禁在宿舍走廊、寝室,打球、溜冰、吸烟,大声喧哗、播放音响及其他影响他人生活学习的行为。

九、严禁夜不归宿或夜归,留宿外校人员。

十、严禁不服从学校、学院统一组织的学术及文体活动安排。

以上规定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学院将给予通报批评,并在本科生评优评先及党员发展中给予扣分。对于班级校风学风室风普遍存在问题的,对该班级在评优评先中给予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