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2013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13-10-04 00:00:00  阅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校历表的安排,现将2013年“国庆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0月1日―10月7日放假,共7天。
    二、9月28日(星期六)休息,9月29日(星期天)补星期五的课;10月12日(星期六)补星期一的课,10月13日(星期天)休息;因法定节假日所缺课程由教师自行安排补课,确保教学任务完成。行政人员9月29日、10月12日正常上班。
    三、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于9月29日前将放假期间值班安排报校长办公室(联系人:肖海琦;电话:83816603)。单位主要负责人外出必须向校主要领导和校长办公室报告。教职工集体外出活动必须按照《江西财经大学校属单位组织教职工集体外出活动管理办法》(江财字〔2009〕19号)严格履行报批程序,制定活动安全预案,确保教职工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各学院和学工部门放假前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及时掌握外出及留校学生人数和动态,杜绝事故隐患。学生外出参加旅游等活动必须严格依据《关于切实加强我校学生春游等集体活动安全工作的通知》(江财校办字〔2002〕4号)。所有学生应于10月7日17时前返校,无故不按时返校者,以违纪处理。
    五、后勤保障处要作好假期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师生的膳食和水电供应。各学院、物业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宿舍、办公楼的管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特此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3年9月23日